玉溪本地宝 > 玉溪租房 > 租房动态 > 租房时不能轻信口头承诺
租房时不能轻信口头承诺
2013-12-26 09:47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租房时不能轻信口头承诺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穆先生准备在市中区租一套两居室。一天,他无意中看到一张贴在公交站牌上的出租信息:一套月租800元的两居室正在寻租。穆先生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,接电话的人自称是某房产经纪公司的业务代表。他告诉穆先生,在济大路和英雄山路各有两套月租600至800元的房源。穆先生急于看房,便交纳了300元的看房服务费。然而,穆先生被中介公司以各种理由带到二环南路看另外两套房子。随后,又说济大路的房子已被人抢先一步租下了。穆先生要求退回服务费,中介不肯。

  大学生小王最近也被房屋中介“黑”了一把。她通过中介公司租到了一套房子。当初协议的付款方式是“一次交清半年的租金”,在付了1000元的保证金和半年房租后,中介公司要求再付三个月租金。小王拒绝支付,竟被中介公司撬了锁,把东西扔了出来。

  据在天桥区从事房地产中介服务多年的张先生介绍,穆先生的这种情况属于中了“发布虚假信息、骗取中介费”的圈套。他说,有些经纪公司特意发布走俏地段有低租金房源的假广告,吸引求租者,要求租房者看房前先交纳一定数额的中介费。等钱到手后,就编造诸如联系不上房主等理由,告诉求租者需要重新寻找房源,租金也随之马上调高。同时,张先生还揭露了中介欺诈的四种手段:

  第一种是扣押租房押金。也就是在房子租期到期后,房产中介借口房屋物品有破损缺失、水电费没有结清等扣押部分押金或延迟退还押金。第二种是诈骗订金。房产中介在租房者看中某套房子后,往往以房子很有可能被其他人租走为由,要求看房者交纳订金。一旦看房者交了订金,中介就会找各种借口,造成交易不成功,且不退还订金。

  第三种是假免佣金。宣称不收佣金,背后却大幅提高房租,收取高额差价。

  第四种是假扮房东。有的皮包公司租来一套房子,然后冒充房东将房子转租,提前收取租金后消失

手机访问 玉溪本地宝首页

相关推荐 口头承诺 租房承诺 
  • 怎么处理于骗租公租房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怎么处理于骗租公租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租房如何选择房屋中介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租房如何选择房屋中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廉租住房申请流程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廉租住房申请流程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办理申请廉租房手续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办理申请廉租房手续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哪些人可以申请公租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材料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材料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不能申请廉租住房条件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不能申请廉租住房条件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什么是廉租房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什么是廉租房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租住公租房所承担责任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租住公租房所承担责任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内容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廉租住房租赁合同内容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住房补贴怎么发放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住房补贴怎么发放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离婚后公租房分割

    玉溪本地宝为您提供离婚后公租房分割。具体内容如下所示:

  • 上一篇文章:廉租住房申请流程
  • 下一篇文章:怎么处理于骗租公租房
  • 热门推荐